广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5-06-09 14:33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6月1日,为了让贫困儿童学生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儿童节,广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纪洪强、副主席谢永福,分别带队前往邻水县城南镇花石村小学、西天乡西天村小学,看望慰问了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盒、水杯等学习用品。

在城南镇花石村小学的教室里,纪洪强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做生活的强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在西天村小学的操场上,谢永福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勉励孩子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受慰问的学生代表高逞泽代表所有同学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为102名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8000余元的慰问品,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