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圆满召开

2015-05-27 15:07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2015年4月8日下午,阿坝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二次全委会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总工会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基层工会女工主任参加会议,阿坝州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雷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雷英副主席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2014年女职工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州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以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女职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阿坝篇章建功立业为主题,以提高女职工素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线,不断推动工会女职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对2015年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州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为深化工会“女职工六大行动”,推动女职工工作转型发展,团结动员全州广大女职工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建功立业。同时,会议通过了《关于米树霞、吕世珍两位同志增替补为阿坝州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陈革蓉同志不再担任阿坝州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4月9日下午,在十三县总工会常委、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参加的工会工作会上,雷英副主席再次对2015年女职工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