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活动聚焦 >

中铁二局建筑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2015-05-19 14:53 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中铁二局建筑公司工会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积极谋划,与成都布克书店达成合作,在建筑公司办公楼室外举行为期两天的“我读书·我聪慧”主题读书活动,把读书学习作为送给职工的福利,深入落实“普惠”工作。

公司工会将对持“会员卡”前来购书的职工提供100元的购书补贴,并提供现场书籍8折、杂志9折的优惠。成都布克书店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带来人文、历史、社科、保健、生活休闲等方面的书籍杂志2000余册供职工挑选购买,并为部分职工对书籍的特殊需求进行登记,方便及时为其调货。

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的形式,将2014年至今开展的职工活动、职工学习生活、劳模风采、“四季送”、“三不让”、“两节”慰问等方面的情况用图片的方式展示出来,让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惠及职工的工作进行直观的了解。

整个活动将持续两天,为会员职工提供了充足的购书时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