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长城特钢举办第十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乒球赛

发布时间:2015-05-04 15:10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喜迎公司建厂50周年,营造团结和谐的企业氛围,近日,长城特钢工会在工人会所举办了第十一届“奋进杯”职工乒乓球赛,17支代表队,1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宾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开幕式上,江宾代表公司党政工对参加比赛的代表队表示了欢迎,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今年既是公司建厂50周年,也是公司树立“保命经营”意识,采取革命性举措,打赢控亏增效“翻身仗”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运动员通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把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带回到工作中去,影响和带动其他职工,发扬“争第一、夺红旗、创一流”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奋进杯”职工乒乓球赛已成功举办了10届,是公司工会影响力较大、参与面较广,深受职工喜爱的固定赛事之一。此次比赛既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检阅。为搞好比赛,公司工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各参赛单位也精心挑选了优秀选手参赛,保证了比赛的严谨有序和可观赏性.

赛场上,运动员们为了集体荣誉,斗智斗勇,努力拼搏。比技术、比意志,赛水平、赛风格,个个卯足了劲儿。强攻、扣杀、救球,精彩连连;惊叹声、欢呼声、掌声,气氛热烈。来自各二级单位的17名处级干部与队员们一起不畏强手,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善战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经过混合团体对抗赛和男子、女子个人单打比赛两个阶段158场激烈的比拼,炼钢总厂凭借高超的球技,稳定的发挥,勇夺团体冠军, 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锻材厂、技术中心、棒线材厂、制造部、公司机关、能动中心、特材厂分获二至八名。来自炼钢总厂的龙刚实力不俗,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先后战胜了王洪、谢新云、卓建锋等高手,拔得男子单打头筹。来自技术中心的张璨实力高人一筹,成功登顶女子单打冠军。(通讯员 李晓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