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15人被评为2009-2013年成都市劳动模范

2015-04-24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温江区15人被评为2009-2013年成都市劳动模范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4月22日,成都市劳模表彰大会在金牛宾馆举行。来自温江区各条战线的15人被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评为2009—2013年成都市劳动模范,成都市温江区妇幼保健院等3家单位被评为成都市模范单位,青岛啤酒(成都)有限公司发酵过滤工段等6家集体(班组)被评为成都市模范集体(班组)。

2015年,温江区总工会将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在劳模工作中真抓实效。

一是弘扬劳模精神,激发推进三宜温江的精神动力。充分利用《四川工人日报》、《四川新闻网》、《今日温江》、《温江电视台》和市总工会、区总工会网站等媒体资源,宣传报道全区劳模代表的先进事迹;同时,各镇(街道)总工会、村(社区)工会和企业工会利用本级宣传工具和宣传阵地,弘扬劳动模范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宣传劳模的骨干带头作用,发挥劳模品牌效应,让劳模精神成为推动三宜温江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

二是积极创造平台,引导劳模为温江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为进一步推进劳模施展才智和才华,为温江经济和社会发展创新业,立新功,深入推进班组建设、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劳动竞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队伍,为温江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以“成都市技能创新优秀班组(工作室)”和“成都市劳模工作室”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深入实施职工技能提升工程,以技术革新、发明创造为抓手,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实现企业职工双赢。

三是关心关爱劳模,进一步提高服务劳模水平。加大劳模日常管理工作,采取劳模座谈会和日常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区全国、省(部)级、市级劳模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积极听取各级劳模对开展劳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方法,认真了解劳模的所盼、所需、所想,切实解决他们的生产困难和生活问题,使劳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日常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