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爱心助学 启明公益基金献爱心赠学子

2015-04-23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启明公益基金“罗麦爱心捐赠”活动在小院镇隆相小学隆重举行

51网讯 4月20日,由资阳市(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市(区)惠民帮扶中心及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资阳分公司联合开展的启明公益基金“罗麦爱心捐赠”活动在小院镇隆相小学隆重举行。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叶鼎宏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启明公益基金为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精美牙具,为学校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体育器材及2850元孤儿助学金。同学们无比感激,表示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启明公益基金”是北京罗麦集团公司2011年注册成立的基金会,专注集团慈善公益性活动,多次为农村贫困学校开展捐资捐物活动。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是该公司参与资阳公益爱心活动的开篇章,该公司将与隆相小学结为帮扶对子,针对学校的教学设施、体育设施等给予继续帮扶,公司员工也将个人捐款对学校贫困学生和孤儿进行长期结对帮扶。(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