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召开“四期”保护暨“妈咪宝贝屋”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5-04-23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女职工“四期”保护暨“妈咪宝贝屋”现场推进会

参观学习现场

51网讯 为了全面推进女职工“四期”保护暨“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4月21日,资阳市总工会、市卫生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女职工“四期”保护暨“妈咪宝贝屋”建设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工委书记黄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四川资阳供电公司总经理涂辉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卫生局及部分资阳市首批“妈咪宝贝屋”建设示范单位共计40余人参会。

雷明就全市如何推进“妈咪宝贝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妈咪宝贝屋”建设的重要意义。“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是今年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职工群众的需要,是工会服务职工履职的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按进度推进“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要注重示范引领,选择企业、医院、车站、超市等不同类型的地域和行业打造具有引领作用的示范点。要加强对企业、单位“妈咪宝贝屋”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宣传。要注重项目化推动,按照工作项目化的要求认真策划、包装、实施“妈咪宝贝屋”项目推动;三是要多措并举,营造合力推进“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局面。要整合卫生、交通、商务等部门的资源,合力推动“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要强化目标管理,将“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纳入今年工会目标考核内容,加大对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督促。

会议组织参观学习了资阳市客运站的“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和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妈咪宝贝屋”、职工之家、心灵驿站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市总女职工部介绍了上海、绵阳等地“妈咪宝贝屋”建设工作先进经验;空分集团就公司“妈咪宝贝屋”建设情况作了经验介绍;4个县(市、区)总工会,移动资阳分公司、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简阳中学7个单位做了工作交流发言。(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