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5-04-21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预防妇科病及其它疾病的发生,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3月1日至4月30日,遂宁市总工会与遂宁市慈铭专业体检医院联合开展了“关爱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为1000余名企业困难女职工、下岗及单亲女职工赠送了价值338元的检查套餐,重点对乳腺病、宫颈病、妇科病等进行免费普查。

在体检活动中,慈铭医院不仅认真对女职工进行检查,还安排了医务人员针对目前大多女职工的身体现状,现场宣传妇科健康知识,传授日常自我保健技巧等,提高广大女职工防控疾病的能力,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同时,慈铭医院还为每个参加体检的女职工建立了健康档案,对检查出有重大疾病的女职工会进行重点关注和动态跟踪,市总工会也将对患有重大疾病的困难女职工进行相关的救助。 (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