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助力农村提灌站改造

2015-04-2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黄莉一行日前来到该区祥福镇坪家村14组,见证帮扶项目提灌站完工出水仪式。河水顺着沟渠流向耕田,彻底解决坪家村4个组200余亩土地春旱这一燃眉之急,体现了青白江区总对坪家村民的关爱。

今年以来,在新一轮“走基层”活动中,该区总工会领导多次深入坪家村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困难。考虑到春耕用水已迫在眉睫,而还有4个组200余亩土地还无水可用,区总工会最终将帮扶项目确定为西江河黄竹林提灌站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提灌站项目最终顺利完工,实现出水。(特约记者 邹世进 通讯员 李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