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中铁二局地产集团工会举办文化书吧创意设计大赛

2015-04-08 14: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进一步开展中铁系统“玫瑰书香”读书年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夯实三工建设基础,倾力打造好地产集团“文化书吧”示范点,中铁二局地产集团工会最近举办以“我的书吧,我做主”为主题的文化书吧创意设计大赛,旨为全体职工打造一个舒适特色的书吧,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籍以提高大家的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活跃职工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氛围。

文化书吧创意设计大赛旨在鼓励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公司文化建设,以“我的书吧,我做主”为主题,以公司本部“文化书吧”为原型,结合公司工会文化、地产品牌特色和地产集团企业文化特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一个富有特色的职工书屋概念方案。书吧功能包括但不限于书籍阅览、会客、多媒体放映、休闲茶饮等。

文化书吧创意设计作品内容表现主要以图片和陈述文字为主。图片为设计平面图、效果表现图(电脑或手绘效果图、意向图片等均可,提供JPG或PDF格式电子文件),同时对设计理念等进行文字阐述,可从艺术、时尚、美观、简约、低成本、环保等方面,体现高雅时尚而又简朴舒适的设计特色。

投稿作品经公司领导、工会及设计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评审后,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通讯员 黄金国 曾臻)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