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最新动态 >

内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廉政清风行”读书活动

2015-04-08 14: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内江市总工会为促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增强法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开展了“崇法尚书”暨“廉政清风行”读书活动。

一是选读政治理论书籍。根据个人特点和需要,选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热点难点解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教材》、《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培训教材》、《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反腐倡廉第一课2015》、《苦难辉煌》、《活出全新的自己》等书籍,着力增强读书活动的实用性。

二是撰写读书体会文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撰写1篇不少于2000字的读书体会文章和1篇不少于100字的读书感言,其中读书感言文体不限,一句话、一首诗、一段感悟均可,注重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保证读书活动效果。

三是开展读书活动评选。党总支组织人员对读书心得和感言进行严格公正的评选,并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对获奖作者进行通报表扬,获一等奖的将推荐参加市直机关工委评选,着力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通讯员 周业君)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