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二公司女职工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2015-04-07 13:45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使各基层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中铁二局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女职工丰富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

3月6日,成都公司女职委开展成都片区女职工“庆三八、送维权”活动,来自成都片区5个单位近60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国际劳动“三八”妇女节105周年,公司党委刘洪书记、工会李红卫主席抽出时间亲自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刘书记及李主席对女职工们的表示节日的祝贺,鼓励女职工要发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其次,公司女职委利用这次活动:一是宣贯公司2015年《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条款,使女职工对新一轮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条款内容进行了细统学习,了解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二是传达了四川省总工会开展的女职工“玫瑰书香”读书征文活动,鼓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三是为5个单位女职工欢聚在一起提供了平台,一起畅想未来,相互交流,增进友谊。

眉山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公司23名女职工畅游了本地大型湿地公园,晚上观尝了音乐喷泉。

青岛枢纽工程项目的25位女职工齐聚一堂,欢度“三.八”妇女节,开展了节日庆祝活动,项目部工会为女职工们发放了纪念品,鼓励女职工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积极发挥自身在家庭和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渝万项目组织项目部的13名女职工赴垫江县乐天花鼓参观旅游,以出游踏青的方式集体欢度属于她们的节日。

厦漳项目部组织女职工到厦门SM广场看电影、购物、聚餐,庆祝“三八”妇女节。

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部10余名女职工在3.8期间组织到新津观赏花卉,通过尝花陶冶情操,使女职工们心情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