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风采大讲堂

2015-03-17 15:30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道德修养和个人魅力,3月4日,资阳市总工会举办了女职工风采大讲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工会干部和女职工代表近200名参加了讲座。

四川美雅文化传播公司培训总监、成都西婵整形连锁形象管理中心培训总监甘红曼以女性礼仪及魅力修养素质提升为主题,从“礼仪和魅力的关系”、“人际交往的3A原则”、“个人形象管理”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授课。甘红曼老师授课采用理论结合实践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她讲演的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广大女职工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深感受益非浅。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以实践运用,养成优秀的习惯,展示资阳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