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举办首届盐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

2015-03-17 15:23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自贡市总工会举办了首届盐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暨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区县总工会,高新区工会,产业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会,省属驻自贡单位工会分管女工工作的领导、女工干部、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50余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琪聪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市女职工和谐健康的时代风采,培育和践行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自贡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平台,在全市开展六项系列活动:一是开展2015年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及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获奖者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二是举办首届盐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三是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四是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五是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六是寻找“最美职工家庭”活动。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琪聪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汇报好、策划和制定好活动实施方案;二是要落实好资金,保证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结合实际,使活动彰显自身特色;四是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各级女工组织要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