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福州项目工会启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5-03-17 15:07来源:51网 分享到:

3月6日,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局地产福州项目工会在中铁城吉第施工现场启动“福州项目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为推动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劳动法》颁布实施20周年和《特殊规定》颁布实施3周年为契机,中铁二局地产福州项目工会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决定在3月广泛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规范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及女职工劳动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同时进一步建立完善女职工权益维护工作机制,进行普法宣传、深入施工工地展现女职工风彩。

3月6日下午4点,中铁二局地产福州项目工会组织女职工在中铁城吉第施工现场启动“福州项目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福州项目工会主席戴建平宣读地产集团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后领誓、福州项目党政工领导在吉第施工现场与16名女职工一起宣誓:“我是中国中铁一名职工,我积极参加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带头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带头维护女职工正当权益,勤奋工作,争当先进,为中铁二局地产的崛起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加强了项目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