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女职工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3-17 15:04来源:51网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四川省职工志愿服务总队成立启动仪式暨职工志愿服务展示活动在绵阳市铁牛广场举行。绵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志愿者作为服务支队参加仪式,并以“岗位学雷锋”为主题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在现场设立“女职工志愿服务站点”,为职工群众提供免费剪窗花和缝纫熨烫服务;二是在“职工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女职工维权知识专题宣传服务,免费为职工群众发放《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等资料500余份,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

今年2月,按照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部署早、行动快,迅速在我市组建了“绵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志愿者服务团”,现已在下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中发展服务支队16个,招募女职工志愿者1861名。目前,志愿者服务队伍还在进一步扩大中,将坚持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宗旨,长效性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