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城通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5-03-17 15:03来源:51网 分享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又逢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中铁二局城通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活动,为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将关爱送到每一个女职工手中。

适逢三八,为使女职工“大培训”工作持续深入,城通公司各项目分片区进行了“帼之悟”讲座学习并座谈。女职工们首先观看了“帼之悟”讲座,围绕企业精细化管理与如何与企业共同成长进行了座谈,女职工们深入实际,从本职工作入手,将自身的成长与对企业发展经营的期望紧密结合在一起,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展示了当代中铁女职工坚持理想、追求卓越、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帼之悟”系列讲座的优秀女职工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成长为自信坚韧、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学习型的中铁女职工。同时,中铁城通公司机关本部联合成都片区项目在三圣花乡举行了以“美丽女性魅力城通 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女职工摄影大赛,共7名女职工参赛;杭州下沙2标项目工会、详细解读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还结合“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年活动,为女职工购买了有关工程方面的 、女性健康等方面的书籍20余本,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健康、向上的读 书氛围;成都地铁4号线2标项目部召开了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广州7-6工会主席罗会军为每位女职工送上2本各自喜欢的书籍以及节日的问候,并组织女职工大夫山森林公园进行烧烤;天津6-15项目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积极征询项目女职工意见,开展了聚聚餐、看看电影等休闲娱乐活动。通过集体聚餐让女职工们在忙碌工作中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友谊;北京电力项目部工会举办了“书香三八谱新篇”主题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发放了《牵手幸福》、《拥抱快乐》等书籍。(中铁二局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