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供电公司启动“魅力三月”主题活动

2015-03-16 15:27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51网讯 3月3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拥有阳光心态 活出最佳状态”的讲座在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本部、中心、集体企业、雁江公司的16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标志着公司“魅力三月”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到经济学博士、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四川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吴兆华博士主讲。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吴兆华博士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现场互动的形式,以形象生动的语言表达,向在场的女职工讲解了塑造阳光心态的重要性、怎样去塑造阳光心态、以及拥有阳光心态对于女性的积极意义,向电力女职工传递了一种阳光、健康的生活理念。

“今天有幸听了吴教授的讲课,收获很大,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时刻保持一种阳光的心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修炼和学习,提升内涵,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该公司品牌人物辣妈黄学英有感而发。

活动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该公司总经理涂辉、党委书记何朴、工会主席甘露出席活动并向幸运女职工派发了小礼物,活动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时间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大讲堂活动还将在简阳、乐至、安岳三个片区以不同的主题巡回开展,接下来,公司和基层各分工会还将以女职工评先、女职工建功、女职工读书以及趣味减压、T台走秀、登山等各种趣味文体活动全面开展“魅力三月”的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载体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