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首个“天之娇子.妈咪宝贝屋”正式开放

2015-03-16 15:13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根据《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妈咪宝贝屋”建设的通知》(川工函【2014】98号)文件要求,凉山州总工会在四川省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建立首个妈咪宝贝屋。 

三八节期间,经过精心筹备,四川省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天之娇子.妈咪宝贝屋”正式面向女职工开放。

3月8日中午13:30,“妈咪宝贝屋”迎来了首批女职工,她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体验了 “妈咪宝贝屋”内的各类设施、装饰以及宣传展示,并为能有这样一个美丽、温馨、舒适的哺乳、休息环境感到由衷的高兴。

  为方便哺乳期的女职工在哺乳时不受干扰,工会在打造“妈咪宝贝屋”时,划分了两个区域,一个是哺乳区,另一个是休息阅览区。哺乳区配备了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沙发等,而在休息阅览区配备了五彩书柜、茶几、音乐播放器、绿植等,配上淡黄的墙面和鲜艳可爱的卡通组图,整个环境显得既安静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