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书房设计 >

家庭书房创意大赛细则

2015-02-11 10:10 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一个清新雅致的家庭书房是培养家人尤其是孩子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温馨写作氛围的重要空间。一个家没有书房,宛如房间没有窗户。“上有天堂,家有书房”。在自己的书房里,有捧读的爱书、把握的经典、工作的助手、呕心的佳作,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梦想。

为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创建书香家庭,丰富活动多样性,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增设“家庭书房创意大赛”,倡导家庭书房的全民意识,明确价值取向,崇尚阅读,传承经典。

希望全国各行各业女干部、女职工踊跃参赛,发挥想象力,奇思妙想,完美创意。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15年6月1日~2015年7月31日

作品评比: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30日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颁发证书、奖牌、奖品;

二等奖:8名,颁发证书、奖牌、奖品;

三等奖:18名,颁发证书、奖牌、奖品。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书香“三八”网及有关主流媒介展示、推介。

三、作品要求

1.作者为女性且须原创,作品可以是自己理想中的书房设计或现实书房的实景展示。所有参赛作品需配以图片和陈述文字,图片为设计平面图、效果图或书房实景照片,描述文字不超过800字。

2.设计方案完整,突出重点,创意独到,有特色(艺术、时尚、美观、简约、DIY式低成本、环保等);既有风格介绍,又有设计理念,可行性和实用性强。

3.参赛者因地制宜进行别致个性化的书房创意设计,设计中应注意书房文化元素及家庭书房藏书的配置。在书房的装饰、装修设计上,力求简朴、雅致,艺术气息浓厚,展示个人品位。

4.作品需提供word格式,文档内含图片(jpg格式)和描述性文字,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和手机号码、电话号码、QQ号等联系方式(说明:信息填写不全的作品不予参评)。

5.所有作品由各单位组织者择优推荐选送,登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官网:www.shuxiang38.com,注册会员后网站投稿或邮寄到组委会。

四、评比办法

由文化学者、藏书专家、阅读推广者、装饰设计领域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依据参赛作品要求进行评审。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缘  010-57485193  13488804123  Q Q:1207751160

地  址:北京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A院2号楼   邮  编:100143

       书香38互动QQ群:302839710    传 真:010-52706303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

2015年1月20日

友情链接:51网51情缘网51社区四川新闻网桂工网中工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我要链接|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