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生活 中铁二局三公司女工组织EAP在行动

2015-01-29 15:08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随着企业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化,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对员工素质和工作质量要求愈来愈高,员工工作、生活节奏加快,导致员工压力增大。为缓解女职工压力,2014年12月16日,中铁二局三公司女职委组织开展了“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EAP在行动活动。成都地区8个单位15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同时此活动为契机把此项工作作为长期工作来抓,一是公司成立了以工会主席为站长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工作站。二是建立了女职工之友QQ群、聘请公司心理咨询师随时为大家服务,建立员工平常心理压力疏导机制。

活动分为讲座、测试、团队活动先进项目,参加活动的女同志感到很开心,表示回去要做EAP的带头人,关注本单位员工的心理健康,引导本单位员工自觉接受心理健康知识教育,增加员工工作的快乐感,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激发员工创造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