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2015-01-16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2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隆重举行的第五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安岳县总工会与全省48个单位,被表彰为四川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成为全省工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安岳县总工会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面心实”活动,充分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认真践行“三化”理念,以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为重点,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为实现好、维护好职工群众利益,推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大胆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不断强化工会工作的影响和品牌效应,取得了显著成效,工会整体工作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