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开江中学举行迎新年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3 08:05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相互沟通和交流,经学校工会、体卫艺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12月19日下午,开江中学举行了以“快乐、和谐”为主题的迎新年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设立了“100米跑”、“一分钟跳绳”、“趣味保龄球”三个单项和“68米接力”、“步调一致跳大绳”、“拔河”三个集体项目,“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四支代表队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二年级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党委书记、校长罗振等领导为优胜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此次活动愉悦了教职工身心,营造了快乐和谐氛围,在培养教职工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讯员 覃方平 刘佳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