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会完成2014年度藏区工会干部培训目标

2014-12-19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藏区干部培训阿坝班

藏区干部培训甘孜班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记者19日从省总组织部获悉,省总工会采用送教上门的形式,先后在甘孜和阿坝举办了两期藏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共计培训藏区工会干部150余人,圆满完成了今年省总藏区干部培训任务。

据省总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藏区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省总工会高度重视。主席办公会研究了办班计划和资金预算方案,省总有关领导对培训课程和师资安排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对培训质量和效果提出了要求。甘孜、阿坝两个州总工会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阿坝州、甘孜州总工会主要领导分别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结合培训安排部署和相关工作,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省总工会和甘孜阿坝两个州工会开展了前期调查,征求县总工会和基层工会的培训需求和愿意。在综合各方面的意见的基础上,设置了《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劳动合同法及依法维权》《工会经费的收管用》、《工会帮扶工作的项目化》,以及《工会资产管理》等培训专题。在培训过程中,还开展了教学互动,现场答疑。

不少学员反映,今年省总工会藏区培训工作针对性强,效果良好,对于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有明显的帮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