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枭伦:金秋助学活动助力困难职工子女圆学梦

2014-08-28 11:07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我叫黄枭伦是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在这里我对您的关怀与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我们很幸运,在大学圆梦的路上,有您的一份关怀。在资阳总工会组织的“金秋助学”活动的帮助下,一个又一个困难家庭的孩子走进了大学校园。这里凝聚着许多人无私的奉献和浓浓的爱心,这份真情让我体会到成都通讯段这个温暖大家庭团结互助的精神。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在学业上的支持和鼓励,因为你们的关心,我们才有和其他同学一样在教室里学习的机会;因为你们的关怀,我们才能在课堂聆听老师传授的知识;因为你们的关爱,我们才可以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金秋助学”这样的爱心大行动的它不仅仅给于我们物质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激励与鞭策,它将成为一种巨大的精神动力,激发受助者的热情和潜力,让我们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满怀激情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最终回报社会!!

清爽的秋风带来了金色的果实,一双双宽厚而无私大手托起了一个个新的希望。是你们、是“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在这里我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感谢“金秋助学”活动!感谢你们的无私关怀与帮助。我将努力学习回报祖国和社会!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