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4-07-31 15:33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

“六一”儿童节慰问留守儿童

为切实搞好“六一”庆祝慰问活动,巴中市总工会一是为本机关干部职工14周岁以下的子女发放“六一”慰问品。二是市总工会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到挂联村看望留守学生,并为留守学生添赠读物、体育器材等物品。三是到帮扶点了解留守儿童情况,安排“六一”活动,发放慰问金。全市各级工会也积极响应,巴州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到巴州区社会救助福利院(孤儿院)看望慰问孤儿,并为他们送上电脑、电视机、体育器材等价值2.8万元的节日慰问品。平昌县总工会开展了“送上份礼物、捐赠一份报纸、成就一名儿童”暨庆“六一”送文化活动和读书学习实践活动。南江县总工会去到所挂包的石滩乡碾子咀村和母家坪村,给这两个村在该校读书的4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毛巾和《新华字典》等学习、生活用品。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捐助、对口帮扶等多种形式,在“六一”期间共筹集慰问款34.86万元,慰问困难职工子女1916人。

附件

2011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情况统计表

 

市(州)、产业

慰问款总额

(万元)

 

慰问人数(人)

困难职工子女

(人)

其中

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人)

单亲困难女农民工子女(人)

巴中

34.86

1916

265

335

填报单位:巴中市总工会                           填表时间:201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