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工会督导组检查资阳市女职工工作

2014-07-30 14:25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全总女职工部督查资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


市总女工档案

安岳县博凯医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女工委办公室

基本职责、行为要求

2010年8月1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钟霞率领全总督导组一行莅临资阳,检查督导资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

督导组一行前往市总工会职工心灵驿站、雁江区总工会、雁中社区、雁江区农广校以及四川临江寺味业公司检查了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资阳市总工会、雁江区总工会及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的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对资阳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钟霞副部长指出,在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资阳市总工会坚持“群众工作群众化开展”和工作活动化、活动项目化、项目社会化的“三化”理念,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团结带领全市职工群众推动了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打造了富有资阳特色的“项目工会、帮扶工会、维权工会、效能工会”四个品牌,在深度介入资阳加快发展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女职工工作亮点频出,资阳的工作值得认真总结和推广。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市委副书记王占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俊,市政府副市长周燕,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及市总工会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