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法律知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4-07-29 14:59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律师讲解《女职工权益及法律保护》

女医师讲解《妇女及母婴保健常识》

2014年3月5日下午,巴中市总工会纪检专员、市总工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川红带领市总工会群教办及法律女职工部工作人员,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即,深入巴中运输集团总公司开展女职工法律知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市总工会以提高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和健康意识为目的,邀请市女医师协会王中琼、陈义、余燕、熊小芹等5位女医师会同市总工会律师团律师蒲世军为巴中运输集团总公司女职工分别讲解了《母婴保健》、《妇女保健常识》、《女职工权益及法律保护》,50多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法律维权和自我保健意识。

讲座结束后,市总工会一行还为50多名女职工赠送了《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女职工卫生保健知识实用手册》和慰问品。(巴中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