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六次全委会圆满召开

2014-07-29 14:28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2014年3月4日下午,阿坝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四届六次全委会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总工会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基层工会女工主任参加会议,阿坝州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雷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雷英副主席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2013年女职工工作,充分肯定了各级女职工组织在紧紧围绕全州工作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女职工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开展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明显成绩。对2014年女职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握时代主题,坚持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领女职工工作。二是整合内外资源,实施创新女职工工作“六大行动”。三是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女职工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

3月5日下午,在十三县总工会常委、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参加的工会工作会上,雷英副主席再次对2014年女职工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