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设计院认真贯彻中国妇女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4-07-29 14:49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近日,中铁二局设计院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结合设计院生产经营的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了认真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所属各单位,紧紧抓住学习重点,全面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求学习注重与企业的发展有机结合,抓好贯彻落实;三是牢牢把握“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学习采取自学与组织讨论相结合,新年上班第一天就将《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资料汇编》,通过即时通发到全体员工手中,要求全体员工通过自学,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抓住重点全面消化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任务要求,撰写出各自学习心得要点。设计院各级工会将分别安排时间进行交流讨论。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中铁二局设计院将通过这次学习贯彻活动,团结带领全院女职工在为加快中铁二局设计咨询转型发展步伐、实现中铁二局设计人的梦想中,用“半边天”的聪明才智,描绘更绚烂的蓝图,为中铁二局设计咨询事业的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空间。(中铁二局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