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中心医院召开护士节庆祝大会

2014-07-29 09:44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庆祝第102个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优质护理服务,中铁二局中心医院于5月8日下午在医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100余名护士参加了庆祝大会。

中铁二局中心医院黄丹副院长和护理部夏应如主任在会上致贺词,她们向全体护士表示节日的祝贺,肯定了全体护士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为医院的发展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院党委书记蔡建立宣读了“优秀护士”和“优秀带教老师”表彰决定,对在护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4名“优秀护士”和10名“优秀带教老师”进行了表彰奖励。3名优秀护士代表上台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院长朱洪学客观地总结了医院改制以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医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和全院员工在集团公司和上级卫生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今年的护士节主题---“护士:变革的力量,重要的健康资源”为目标,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秉承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崇高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技术、规范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最有效的保障,为医院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中铁二局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