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昊华清平磷矿工会庆祝三八节

2014-07-25 10:53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工会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近日,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是召开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全委(扩大)会暨庆“三.八”总结表彰会。总结了2013年公司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女职工工作,表彰了2013年度女职工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作出了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二是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比赛。来自17个单位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代表、女职工共172人参加了拔河、大河之舞等趣味比赛,展示了职工们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

三是慰问特困女职工。3月3日-10日,公司工会女工委对因病正在住院治疗的在册女职工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单亲特困女职工送去了女职工大病住院互助保险。

四是组织观看“女性健康养身”视频讲座。3月7日下午,组织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及各基层女职工干部、生活服务公司、磷铵厂、销售公司、机关等女职工观看中国化工集团总公司工会开展的“女性健康养身”视频讲座会,进一步了解了从生活和工作上如何加强保养和自我调整的方法。

五是组织学习中国化工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任建新致全系统女员工“因为你们 中国化工更美丽”的一封信,并号召全矿女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以公司“中国梦、劳动美,争跨越、立新功”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紧密联系岗位实际,努力争创“化工火凤凰”,为公司顺利完成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工作。(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工会  邹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