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二局开展职工活动

2014-07-25 09:10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中铁二局六公司远达公司组织开展女职工“风采大比拼”活动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中铁二局六公司远达公司女工委于近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月女人季·劳动我最美” 风采大比拼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分享了《杨澜给女人的24堂幸福课》一书的精彩章节,其中“书才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和“美来自内心,美源于生活”在大家心中产生了共鸣,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个内外兼修、活出精彩的智慧女性。在之后的“劳动我最美”风采大比拼活动中,女职工们分别展示了自己在业余时间内亲手制作的刺绣、针织、绘画、剪纸、园艺栽培等作品,相互交流了劳动的乐趣和收获的幸福,同时现场投票,评选出6件优秀作品并进行了奖励。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以后还要积极参加。(中铁二局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