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电信关怀孕妈

2014-07-25 09:12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眉山市电信工会女工委落实“关怀孕妈妈”4项举措
为持续开展好“天翼暖心”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怀孕女员工,中国电信眉山分公司工会女工委近期落实四项举措,切实关爱孕期女员工身心健康。 一是积极与各怀孕女员工部门联系,将怀孕女员工调整到辐射相对较小的岗位工作,或改变办公位置。二是减少前端怀孕女员工的发展任务,切实减轻她们的工作压力。 三是确保怀孕女员工孕期检查的时间安排。四是深入基层慰问怀孕女员工,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 

3月25日对3名怀孕女员工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妊娠分娩育儿》,在慰问过程中,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询问关怀了孕妈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准妈妈们介绍了孕期注意事项,并祝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成长!同时倡导其部门同事要多关怀她们,为她们营造一个舒适、轻松、愉快的工作环境。对于公司工会的关心、关爱,孕妇妈妈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                  

眉山市电信工会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