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恋都江堰》开拍 李登菊:一定要拍好此剧

2014-07-25 10: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 为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与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作为“全国职工微电影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由都江堰市文化宫拍摄、都江堰总工会出品的微电影《再恋都江堰》于7月中旬在都江堰风景区正式开拍。

7月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在成都市总工会东郊职工群众惠民服务中心及成都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时,与《再恋都江堰》微电影剧本作者进行交流时,她说“说到都江堰是四川的也是世界的,一定要拍好此剧”。

当前工会、文化宫职工文化工作正处于转型期时代,传统的职工文化生活已不能适应当前新形式下职工文化需求。而微电影的发展,利用镜头观察和捕捉那些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的人物和事件,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都江堰作为一座生态文化旅游城市,目前正着力打造以旅游为支柱产业的新型卫星城市,都江堰总工会抓住时机,借助于微电影新媒体推动企业职工文化的发展。目前,都江堰总工会、文化宫目前在积极争取,将利用都江堰的旅游资源优势,在都江堰文化宫建立“成都市职工微电影创作基地”。同时都江堰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为职工微电影在都江堰的普及和开展进行系列活动,如“微电影知识讲座”,“微电影作品赏析”,“职工微电影研讨会”等。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