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2014-07-21 14:52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川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纪念表彰大会于3月7日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2013年的女工工作,部署了2014年女工重点工作,表彰了女工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厂女工委主任作了《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努力开创长城雪茄女工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发言,会议对2013年度10名“巾帼建功标兵”、12名“和谐文明家庭”、4名“女职工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工厂党委书记、厂长张建伟作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出两个预祝:一是预祝全体女职工在推进雪茄发展进程中创造出新业绩;二是预祝各级女工组织在提高工作水平中开创出新局面。就工厂各级党组织如何支持女工工作, 张建伟厂长作出了一点要求:要求工厂各级党组织在重视关心支持中营造出新氛围,为深入开展女职工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厂领导、厂工会委员、厂女工委员、分工会委员、受表彰人员及女职工代表等近80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