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三公司召开女工工作会议积极研讨女工工作思路促女工工作上台阶

2014-07-18 14:48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2014年 2月19日,中铁二局三公司女职委召开了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宣贯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集团公司十杰女职工”先进事迹,总结了2013年工作,明确了三公司2014年思路,同时对《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进行检查。

会议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三八”节前后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女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的进行了研讨。参会委员及女工工作者表示在2014的年工作中一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女工委、公司女工委的重要工作部署,紧密本单位中心工作,继续组织开展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主线,促进企业发展为目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教育引导女职工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实实在在成绩,在工作中撑起半边天,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业之中,大力唱响“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工作载体和工作品牌,积极推进三公司工会女工工作上新台阶。(中铁二局女职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