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开展读书活动 争创学习型组织

2014-07-07 14: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天华公司调度中心读(做最好的员工)座谈会

天华公司总经办专题解读(做最好的员工)相关章节

51网讯 为持续推进“读一本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向职工推荐了励志图书《做最好的员工》。本年度读书活动按照宣传动员、班组学习讨论、车间(部门)学习讨论三个阶段依次推进,至2014年6月底此轮读书活动告一段落。几个月来,天华公司所属单位通过班组和车间(部门)不同层面的读书讨论会、演讲会、知识竞赛、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在天华公司此轮读书活动开展期间,全国、省、市多家相关主流媒体高度关注,给予了大力宣传,扩大了该公司读书活动的影响,为天华公司读书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氛围。职工通过读书学习讨论,再次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与企业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截止6月份,天华公司工会共收到职工撰写的读书心得体会近百篇,并择优收录了其中68篇汇编成册。

天华公司“读一本书”活动始于2005年,按照公司“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技能型职工”活动的规划要求,努力发挥“职工书屋”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独特文化作用,每年向职工推荐读一到二本好书。近年来,公司先后组织职工学习了《细节决定成败》、《没有任何借口》、《你在为谁工作》、《提升自己的价值》、《精细化管理实践手册》等书籍。通过历年的读书活动,职工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行为方式、价值理念发生了很大变化,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岗位综合素质都有明显提高。由于公司在开展读书活动中的显著成绩,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四川省“创争”活动示范单位、全国工会优秀职工书屋示范点、四川省工会系统“五五”普法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