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南充市总工会到西充观摩检查

发布时间:2014-05-21 14:25 来源:51网

51网讯 5月20日下午,南充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润良、欧伯元,纪检组长周娟带领市总工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观摩团一行20余人到西充观摩检查。观摩团成员由市总专职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等组成。西充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洪波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多扶镇工业园区管理局工会、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展登服饰有限公司工会、西充县餐饮行业联合工会进行了现场观摩检查。

近年来,西充县总工会坚持不懈地抓星级工会创建,下大力气搞好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规模以上企业工会的规范建设。为此,观摩团来到工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的西充县餐饮行业联合工会和多扶镇工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听取了情况介绍,并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团兴致勃勃深入星河科技杏鲍菇生产线转一转,饶有兴趣到展登服饰办公区工作图片展前看一看,在餐饮行业联合工会办公室里一边交流讨论,一边表示要将这些经验带回去借鉴、推广。

观摩团一致认为,西充工会工作基础扎实,特色明显,整体水平高,尤其是深入推进“两个普遍”向星级品牌发展,工资集体协商向小微企业全面覆盖,尽最大努力维护了职工权益、凝聚了职工力量、促进了职工技能提升、在服务职工业余文娱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提供了示范样本。希望西充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实际,加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全力打造工会工作品牌,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何立新 范凤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