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闯看望慰问劳模:发挥职能作用 确保职工健康

2014-05-13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劳动光荣,向劳模致敬。”5月9日上午,在达竹煤电集团公司14楼的慰问劳模座谈会上,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与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德先等领导在达竹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蒋静、工会主席朱世贵的陪同下慰问了人社部全国煤炭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杨志绕。

当天,省市总工会彭闯、贾德先等领导,向杨志饶发送了慰问信和慰问品,感谢他在一线工作中所做的贡献。

5月8日,彭闯率市总工会一行5人来到大竹县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群众,并深入煤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达州市黑滩煤业有限公司,彭闯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看工作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细致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总工会首先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全县煤矿安全生产的相关情况以及行业的发展规划。检查组认为,大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同时要求该县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强煤矿监管力度,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特别是在职业病防范这方面,要高度重视,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确保煤矿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当天,彭闯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省劳模刘开兰以及全省优秀共产员袁居奎。(通讯员 王晓林 吴小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