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女职工规范化建设

2014-04-26 23:27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2012年1月16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苏蓉及市总女工部一行到雁江区总工会检查女职工规范化建设工作。

资阳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组织规范化建设三个月来,严格按照省工女委【2011】7号文件要求,主动作为、迅速反应、认真谋划、扎实落实,有效推进了市、县两级的女职工规范化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苏蓉在检查了雁江区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后以“两个规范、一个创新”肯定了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规范化建设工作:规范了女职工工作档案,建立了“一图”、“二册”、“三簿”、“四档”;规范了工作运行规则,制作上墙了女职工组织建设分布图、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行为能力要求;创新表现形式,结合雁江区的区位形式,形象直观的展现了各基层女工组织数、覆盖单位数、女职工人数及女会员人数。

检查结束后,马苏蓉要求雁江区总工会要不断总结巩固女职工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果,以女职工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为契机,不断推进女职工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截至12月底我市市、县两级女职工工作规范化建设已按省总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目前正在不断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