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登菊慰问劳模时称:你们是最美丽的劳动者

2014-04-24 17: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李登菊看望劳模

李登菊看望环卫工

李登菊与环卫工亲切交谈

李登菊与环卫工亲切交谈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周西瑾) 4月的川南大地,正是树绿麦黄、油菜渐熟之际,城镇乡村,处处生机盎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的4月23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赴宜宾市慰问坚守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劳模们。李登菊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他们为四川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全省劳模节日快乐。

每到一处,李登菊亲切地和劳模们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她强调,劳模是时代的先锋、社会的楷模、企业的精英,全社会都应弘扬劳模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各级工会组织要多方面关爱劳模,让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李登菊都亲切地与劳模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工资收入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劳模慰问金。    

“每月工资有好多?五险一金企业给你们买没?对企业还有啥意见?”在南溪徽记食品有限公司,李登菊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从事卤制工作的一线女工熊俊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得知熊俊芬的父母均已是80多岁高龄时,李登菊叮嘱说,“百善孝为先,工作以外的时间,要多陪陪父母,只有孝顺的人,才会热爱自己的工作,干好本职工作。” 

“五一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你们是最美丽的劳动者,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你们。”在翠屏区环卫处潼关垃圾中转站,李登菊与省劳模、垃圾清运工人何焕祖亲切交谈,“宜宾有13万环卫工人,你们都是城市的美容师,扮靓了城市,为居民生活、工作提供了清洁的环境,十分感谢你们,同时,全社会都要尊重和关爱环卫工人。也希望你们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示劳动者的风采。” 

随后,李登菊一行来到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的酒产品创新设计工作室,看望慰问了工作室员工,李登菊详细了解了该工作室的创新成果及成果孵化,得知该工作室通过多专业多单元的协同作战模式,经过大半年的运行,已取得了较好成绩,新产品上市不到半年时间,便取得了5.95亿元的销售额,实现了当年研发、当年上市、当年取得效益的良好开局。李登菊鼓励全国劳模、产品研发室副部长曹鸿英专心科研,为五粮液的转型、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副秘书长马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参加慰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