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4-04-11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强力推进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51网讯(记者 丁素敏)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发展,建立健全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的法人治理结构,10日上午,我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金河宾馆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理事、会长等,阳登琦当选会长,黄嵘当选秘书长。

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出席并讲话。

任远明说,近年来,我省工会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呈持续、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特别是各级工会的领导同志, 要切实把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职工互助保险工作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 进一步坚定做好新形势下职工互助保险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职工互助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促进我省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省职工保险互助会开展的职工互助保险工作进展较为平稳和顺利,在全省呈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2013年底,参加各种互助保险计划的地方、产业工会已发展到全省21个市、州和绝大多数产业、集团公司,参加的基层单位已发展到了6000个以上。

发展职工互助保障事业任重道远,任远明提出职工互助保险整体参保率不高,针对这一突出问题, 各级工会要全面、科学分析研究本地区本行业参保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出挖掘潜力的切入点、突破点和增长点,确定合理的增长预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参保率,以做大做强职工互助保障事业。

省总工会巡视员慕竹平、资产部部长王祥兵等出席会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