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到双流调研工会工作

2014-04-08 08:42 来源:双流县总工会 分享到:

原标题:彭闯到双流调研工会工作

4月3日下午,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强一行到双流县,指导检查县总工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督导双流县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劳动保护、技能技术培训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县委常委蒋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小兰等陪同调研。

彭闯首先对双流县总工会开展群教活动情况及所做的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对四川金恒德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职工劳动合同、集体合同签订、工人工资发放、保险购买等情况,并查看了企业党群文化中心、多功能厅、职工书屋、健身室等场所,对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把相关的配套服务搞起来,突出文化建设,组织职工广泛参与,把工会建设成为企业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职工之家。

最后,彭闯对双流县总工会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联系实际,抓出实效。要把各项工作做扎实,把工会工作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重特色出亮点,提升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打造工会新品牌;二是履行职责,情系职工,提升素质。广泛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程、职工技能大赛和技能比武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三是加强调研,倾听呼声,排忧解难。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服务、送关爱”活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了解基层情况,倾听职工呼声,当好第一知情人、第一帮扶人,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双流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